三叶草偷花路人

詹蜜/伊奇/Andy Lau/瓶邪的邪粉/银/L’Arc/一个容易被误会cp粉的毒唯

没有最强的战术,只有最强的球队

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写的草稿,不过这确实是我的看法:

没有最强的战术,只有最强的球队。

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,我还怎么跟你谈篮球?

战术的目的是为了胜利,采取什么战术是根据球队配置决定的

没有绝对成功的战术体系,NBA的战术本身就很复杂,根据对手,根据自身,因时而变

勿以一次胜利忘乎所以,勿因一次失败妄自菲薄

联盟瞬息万变,自己也在进步或衰退,今天正确的明天不一定正确,昨天验证错误的明天未必不能行之有效

换个话说,以科比的能力体系而言,我认为他已经选择了最适合他的打法,所以07年以后我就不再黑他不合理了,我只是单纯不喜欢他那套能力体系而已,我不会昧着良心说科比的打法是错误的,即使湖人没有夺冠,原因也不是科比的打法错误,而是科比或/和队友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而已(在球队配置合理的情况下),也可能就是对手更强行不行?!

詹黑那套只要骑士没夺冠,立刻上升到“LBJ的打法就是彻底错误的”论调,真的很难让我对他们有什么敬意,今天我更是发现,有一个几年前很正常,可以讨论篮球的人,如今已经成了这套毒瘤理论的信徒,最可怕的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在黑人,还以为客观公正。

曾经我以为人的认知水平一定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提高,今天才知道,这也是错误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